「啊,真是抱歉……здравствуйте」
店员却只是食指抵住唇、歪了歪头,意会过来鞠躬致歉,温柔甜腻的嗓音说起俄文特别好听。
「你好。」
不对,哪里来的迅速反应啊?吐槽,但内心十分佩服新来店员反应机警。
「……其实我会说日文」
「这样啊……抱歉,完全没有发现──请问您要点什麽呢˙˙?」
太天然了吧──Ga0不清究竟是扮演还是真傻。绘里单手扶额,如果有标价应为这店员贴上天然标签。
「……呃,我要招牌巧克力」
「好的~啊,现在招牌尚未出炉,可能要稍等三十分钟喔?」
本来就是一时兴起,有没有吃到蛋糕其实可有可无。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