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现在。
当一家十口领到了10斤大米后,顿时笑歪了嘴。
“嗯,这个曙光相当不错。”
这时候,这些幸存者们有一种错觉,那就是——打土豪,分粮食,他们也是这场战争的参与者,受益人。
这么一想,顿时众人精神舒畅,一个个抱着好几斤的粮食高高兴兴的向安检门走去。
身后的小娃娃们也是高兴的很。
一个个手里抓着一样水果或是辣条等零食,嘴里舔着棒棒糖,也不再哇哇大哭了。
至于死去的人。
死就死了呗。
谁让他们去招惹曙光的呢。
死了活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