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现在。

        当一家十口领到了10斤大米后,顿时笑歪了嘴。

        “嗯,这个曙光相当不错。”

        这时候,这些幸存者们有一种错觉,那就是——打土豪,分粮食,他们也是这场战争的参与者,受益人。

        这么一想,顿时众人精神舒畅,一个个抱着好几斤的粮食高高兴兴的向安检门走去。

        身后的小娃娃们也是高兴的很。

        一个个手里抓着一样水果或是辣条等零食,嘴里舔着棒棒糖,也不再哇哇大哭了。

        至于死去的人。

        死就死了呗。

        谁让他们去招惹曙光的呢。

        死了活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