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算了,跟这个人根本生不起气来的。她又丧又甜地想。

        “摘桂花要用来做什么呢?”

        她用盐水将桂花洗净,一边铺平晾g一边答道:“要做糖桂花。”

        “是点心上会用到的那种吗?”事关他的茶点,莺丸总会格外关心一些。

        “就是那种。“

        她找了一个玻璃罐,将桂花与糖一层层相间着铺好,最后在上面倒上一层蜂蜜,封好了罐子。

        “要等到两年后才能吃哦。”她幸灾乐祸地道。

        “……真的要那么久吗?”莺丸沉默了片刻后问道。

        其实不必的……

        但是想到他之前的种种恶行,她坚定地点了点头:“要放两年桂花的生涩味才会彻底消失,那样的糖桂花才是最好吃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