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算了,跟这个人根本生不起气来的。她又丧又甜地想。
“摘桂花要用来做什么呢?”
她用盐水将桂花洗净,一边铺平晾g一边答道:“要做糖桂花。”
“是点心上会用到的那种吗?”事关他的茶点,莺丸总会格外关心一些。
“就是那种。“
她找了一个玻璃罐,将桂花与糖一层层相间着铺好,最后在上面倒上一层蜂蜜,封好了罐子。
“要等到两年后才能吃哦。”她幸灾乐祸地道。
“……真的要那么久吗?”莺丸沉默了片刻后问道。
其实不必的……
但是想到他之前的种种恶行,她坚定地点了点头:“要放两年桂花的生涩味才会彻底消失,那样的糖桂花才是最好吃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