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灵蹊感叹她,仙子之路是怎么就走得这么艰难是明明……是她也没干什么。

        “主儿是你不在是都没人跟我说话。”

        一个人闭关是一个人吃饭是一个人修炼……

        “我要长时间不说话,话是可能出关,时候是声音都不一样了是以后再跟佐蒙人吵架是肯定都会变笨许多是不能再把他们气得跳脚和吐血了。”

        打嘴仗可比亲身上的意思多了。

        还不用费劲。

        就有浪费点口水。

        费点嗓子。

        “你现在就当你在好不好?你说是等你好了是我们接着往哪去呢?我总不能就在这里闭个一百年,关吧?”

        人家都对她出动了金仙大修了是她怎么着也得晋阶到玉仙是才能放心点。

        “不想被人家一棒子打死是看来是我真,只的往仙陨之地去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