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君不爱吃糖葫芦。”陆源一本正经的说。
……
“夫君,尝尝。”骆玉说,吧糖葫芦凑到陆侯爷的嘴前。
“不吃,不好吃。”陆侯爷咬了一颗。
“吃一颗好不好,就一颗。”骆玉说。
“嗯。”陆侯爷。
“夫君,好吃吗?”骆玉问。
“……好吃。”陆侯爷红着脸回答。
……
“夫君,我们去买一个肉饼,我感觉好好吃,闻着好香。”骆玉拉着陆侯爷的手,眼睛亮晶晶的,嘴里吞着口水。
“不好吃。”陆侯爷严肃的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