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君不爱吃糖葫芦。”陆源一本正经的说。

        ……

        “夫君,尝尝。”骆玉说,吧糖葫芦凑到陆侯爷的嘴前。

        “不吃,不好吃。”陆侯爷咬了一颗。

        “吃一颗好不好,就一颗。”骆玉说。

        “嗯。”陆侯爷。

        “夫君,好吃吗?”骆玉问。

        “……好吃。”陆侯爷红着脸回答。

        ……

        “夫君,我们去买一个肉饼,我感觉好好吃,闻着好香。”骆玉拉着陆侯爷的手,眼睛亮晶晶的,嘴里吞着口水。

        “不好吃。”陆侯爷严肃的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