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小子还活着,林松长出了一口气说道:“没事,死不了。”
;就在此时大块头西斯塔也醒了过来,他大骂了一声说道:“混蛋,有种别开炮。格斗王,你小子受伤了。”他说着跑了过来。
;“这下你满意了,你比我强,我认了。”罗西塔开着玩笑的说道,这两个家伙无时不刻都在互相争强好胜。
;林松看了看第二道防线,装甲车并没有开过来,但是有十几名雇佣兵已经冲了过来,眼下情况十分的不妙,罗西塔受伤,战斗力大大受损。
;而且大块头跟格斗王,实力太弱了,没有经过专业训练,各方面都不行,不能让他们两个去送死。
;林松看着两个人说道:“现在给你们一个任务,退到第一道防线沙丘的后边,别给我添乱。”
;“头,我还能打,”格斗王西斯塔大声的说道。
;“头,你一个人去太危险了。”罗西塔大声的说道。
;林松瞪着两个人,很不客气的说道:“知道为什么行动这么慢,任务边的难了吗,因为你们两个就是我的累赘,没有你们两个,我会很快的完成任务,不想我死就滚远点。”
;林松说完,猛人转身,冲着雪狼挥挥手,朝着前方冲了出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