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总算是汇入了大马路上。

        因为下雨,成功的堵车了。

        苏晴看着路边的早餐店。

        饿了!

        “何总,能让我买个早餐么?我一饿就容易低血糖。”

        何浩文被她一说,自己也饿了,一早就赶过来,哪里有时间吃饭。

        “这附近有家汤包特别好吃,正好路过,我请客。”

        有人请客,自然最好了。

        就是没想到店门口居然还排着长队。

        苏晴看着何浩文:“确定要在这里吃?”

        “他们楼上有包间,这家汤包店的老板脾气不太好,今天正好不在,我去走走后门,你戴着口罩,直接上楼去等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