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醒了?我去叫医生。”罗庆揉着眼睛就往外走

        苏晴叫住了她,依旧一脸的傻笑:“庆庆,能再见到你真好。”

        罗庆愣了一下大呼小叫起来:“你不会还烧着吧?医生,快来!”

        苏晴又被检查了一遍,确定降温了,除了手臂需要养着没有其他大问题,罗庆还抓着医生不肯放。

        “医生,她真的没问题了?那有没有可能昨晚已经烧坏脑子了?我觉得她不太正常啊!”

        在医生的再三保证后,苏晴总算是走出了医院,结果都已经是中午了。

        原本罗庆想让她先去自己那边住,可是苏晴执意要回苏家去,罗庆拗不过只好把人给送了回去。

        “苏晴,你真的可以么?”

        “庆庆,我不会再让他们欺负了,你放心,该我的我一分不少的要全拿回来,至于苏家……他们欠我的,我也要一起拿回来。”

        罗庆虽然心有疑虑,可是见她这样又很是欣慰:“行,有任何事情记得给我打电话,要不我在这里等会再走。”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