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晴摸了摸已经瘪下去的肚子。

        “现在应该是午饭时间了,你们不会今天的午饭都不管吧?”

        这话一出,所有人齐齐看向了导演组。

        导演铁面无私毫不留情:“你们可以出钱给我们买,不多收,就50块钱一份。”

        原本就只有800块,7个人吃个午饭就花出去350,还要不要他们开张了。

        要论狗,还是节目组最狗!

        苏晴倒是无所谓,这次拍摄并不会收他们的东西和手机。

        只是不允许他们经营期间花自己的钱而已。

        罗庆装了满满一箱子的泡面和零食,反正她就爱吃这些垃圾食品。

        大不了中午先用泡面顶顶。

        几人面面相觑的时候,苏晴淡定的去厨房用奶锅烧了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