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开门房门,就看到小北坐在门口的。
看到两人回来赶紧站了起来,她还以为两人把她扔下走了。
“怎么醒这么早?是不是饿了?”
小北想要抱她却又忌惮不敢上前。
苏晴主动揉了揉她的脑袋:“去沙发上坐,我给你先热一杯牛奶。”
小西听到动静从猫窝里颠颠的跑了过来。
却一直冲着小北喵喵直叫,明显一人一猫还没能相处融洽。
“你再去睡会,我来弄。”
现在肯定是睡不着了,不过苏晴倒是把事情丢给了他。
因为她手机里消息都已经炸了,就一晚没看手机,果然大家都很想念她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