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开门房门,就看到小北坐在门口的。

        看到两人回来赶紧站了起来,她还以为两人把她扔下走了。

        “怎么醒这么早?是不是饿了?”

        小北想要抱她却又忌惮不敢上前。

        苏晴主动揉了揉她的脑袋:“去沙发上坐,我给你先热一杯牛奶。”

        小西听到动静从猫窝里颠颠的跑了过来。

        却一直冲着小北喵喵直叫,明显一人一猫还没能相处融洽。

        “你再去睡会,我来弄。”

        现在肯定是睡不着了,不过苏晴倒是把事情丢给了他。

        因为她手机里消息都已经炸了,就一晚没看手机,果然大家都很想念她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