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我实在着急去上班,朝他摆摆手就走了。

        把来路不明的阿修单独留在家里,按理说这应该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但我总觉得他不应该是一个坏人。

        就为了使用悬浮屏这么一件小事,都能不嫌麻烦地一大早起来做馅饼。

        该说他什么……蠢得可爱吗?

        我背着包一路狂奔出居民城,在路边拿光脑扫描了一辆磁悬单车,在各种悬浮列车中穿梭,紧赶慢赶总算在九点之前冲进了办公室。

        在门口用最快速度行云流水地打卡完毕,我一屁|股坐下,累得趴倒在办公桌面。又要熬夜又要多睡又不能迟到,人总是要为自己的贪婪付出代价,我的代价就是生死时速时激增的运动量。

        “姐,今天又起晚了啊?”

        我还在气喘吁吁的时候,小林就从旁边探头过来问我,我有气无力地点点头。

        他又笑起来,把一个热乎乎的袋子放到我桌上:“我就知道,早饭也没吃吧?我正好顺路,给你带了路口那家店的红肉粉丝包和甜浆。”

        小林和我不一样,可能入职时间还不长,他对工作有着充分的热情,每天都早早来上班,从不踩点。

        我因为赶时间会来不及吃早饭的事情被小林知道后,他就经常多带一份给我。而且他不知道从谁那里问来的,对我的喜好简直了如指掌。公司附近那么多家店铺,只有路口那家是我最喜欢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