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于那些偶尔被保卫军拉出来晒一晒,向外界展示的“上万兵力”,基本上都是拉周边农民当壮丁摆出来的样子货。
这些用来充数的样水货士兵,绝大部分时间其实都在各处村庄里老老实实耕地,也没接受过任何正规的战斗训练,甚至可能连开枪都不会。
往往是需要他们撑场面的时候,本地的大地主和有钱人才会把这些农民召集起来,然后每人发一把年龄可能比士兵本人还大的破旧武器。
等武器发放完毕,随后那些“老爷们”便会将自家的私兵填充到这只部队里,充当临时的军官。
就这样,经过简单整合,所谓的“上万人的大军”就新鲜出炉了。
而这样一只垃圾军队,实际战斗力如何自然可想而知。
别觉得这种事奇葩。
事实上,南德列王国至少一半的所谓“反叛军部队”,都是类似的货色,战斗力烂的不行。
真正能打,并且一直与政府军进行正面对抗的,其实只有三支有着外国势力背景撑腰的老牌反叛军武装。
三支武装从三个方向切割阻断了中央政府对绝大部分地区的控制,然后与政府军不断拉锯。
这种局面下,脱离政府掌控的各地,自然纷纷扛起反叛军大旗,一边愉快的玩起了分裂独立,一边组建武装力量自保。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