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办法,冰凌河平原已经是多伦多最好的地方了,大家根本没得选,只能把绝大部分人力物力都集中到这里,强行开辟出了一片冰雪中的繁荣之地,但对于因纽特这边的人来说,他们却有更好的选择。

        占据了曾经帝国最富饶地区的合众国,有大片处于温带、亚热带的宜居土地,还有无数优良的天然港口可以享受海洋带来的福利。

        所以,在因纽约正式建国并取消民众迁徙禁令后,北疆的人口一直在向南疯狂流失。

        到了现在,整个北疆所在的寒风郡,总人口才七百多万,都不如长河市的人口多。

        没有人,工业化自然无从谈起。

        而且这都1334年了,两边的人又普遍沾亲带故,军队肯定没法洗劫平民,也就是说,多伦多就算一口气拿下了整个寒风郡也毛都捞不着,至少得打到更南边的地方才行。

        但不说能不能钢得过合众国这边,一口气杀穿整整一个郡,光是战线拉的太长这点,很容易被总兵力更强的合众国关门打狗。

        然而…

        这一切看似理性的分析反对,在主战派疯狂的口号面前,却节节败退。

        因为主战派说——“我们一定要杀回去,那些卑劣的背叛者,不配享受帝国的疆土!”

        没错,时至今日,多伦多联合王国这个没有国王的“王国”,依然认为自己是波迪亚帝国的一份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