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的第一条,还是哈罗吉的:安小雪,我等你,如果不敢,就算了!

        满满的挑衅!

        评论下方,全是力挺安小雪的。

        美貌与力量成正比。

        哈罗吉不自量力。

        阿三找死!

        等等等。

        看着挺舒服的。

        但是再看看安小雪的微薄,已经被基因新人类给攻陷了。

        “你为什么还不应战?”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