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许退也大约想明白了。
这些外星精英,虽然可以直接吸收源能强化自己,但因为某些原因,吸收的速度并不是太快。
相反的,这些没有意识只有本能的低级械灵族与裂变族,只要拥有大量源能,就能快速进化!
进化出一个两个,无所谓。
但进化出十个八个呢?
要是吸收了海量的源能,进化出几十个上百个基因进化境呢?
那对人族而言,可就真的是灾难了!
更要命的是,这些低级械灵族与裂变族在进化的过程中,本能会被不断的加强!
包括战斗本能与种族本能!
战斗本能就不说,种族本能,就代表着他们的立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