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于其它联区?

        支援印联区基本不可能了。

        躺着就能拿到的收益,凭什么要付出大量牺牲来拿?

        他们现在只要跟在区身后,就能坐享利益。

        来给印联区冲锋陷阵共战强敌,傻吗?

        当然,要是印联区肯让出五成甚至更多的利益。

        可能俄联区或者欧联区,或许会动心。

        但是,那纯粹是为别人做了嫁衣。

        “伊提维大人,你说.......为什么会这样?”尼拉布问的有气无力的!

        这一次行动失败,他的地位,将会受到极大的影响!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