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输家,是印联区,米联区紧随其后。
至于华亚大区中的其它几个小区,如大和区、韩星区、新马区,这一次,基本没什么存在感。
这几区人都不多,虽然有影响到大局的力量。
但却从最开始,就站在华夏区的利益对立面。
输赢可想而知!
关键是,无论输赢,他们还没有什么存在感!
说实话,参加这样的会议,他们就等同于是来受奚落的。
看别人吃葡萄,自己酸!
不过,却不得不来。
包括米联区与欧联区的行星级强者。
哪怕是印联区在这一战中受损的行星级强者伊提维,也来到了会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