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配上四位准行星,那就是横扫模式了!

        更别说是还有一位堪称战略级力量的行星级强者了。

        不吹不黑,从理论上讲,只需要一位行星级,两三位准行星,就可以在短时间碾压任意一支特战团。

        其它的力量,全是多余。

        这种力量等级上的巨大差距,弥补起来极难,尤其是行星级强者的出现。

        仅仅一个照面,印联区之前没出手的嬗变境强者肯尼,就当场四分五裂。

        一共牺牲了五位嬗变境强者,足足七十多位团员之后,轰出了高达六枚三相热爆弹和十枚小型核弹之后,米联区的自由特战团、欧联区的阿波罗特战团、印联区的因陀罗特战团,天道特战团,才集中抱团在起,构筑了一个短暂而又脆弱的防线。

        这还得多亏自由特战团当初没和因陀罗特战团联手,想收渔翁之利,提前构筑了防御阵地。

        他们的反击,也不是没有效果。

        三相热爆弹成功干掉了一位准行星和十三位嬗变境强者。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