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警车心情是复杂的,但第二次上就没什么感觉,松田淡定坐在车内,身上还蹲着个柯南,他本来以为能好好去大阪观光一下,谁知道毛利小五郎表明自己要吃大阪烧。

        “?”

        这群人还没吃饱?上辈子是饿死鬼吗,这么能吃。

        “哎?你想吃大阪烧?你怎么不早点说阿,我知道一家很好吃的店哎,这样顺序都反了,以现在的路况根本没有办法过去嘛。”服部平次扶着额头说道。

        他们是打算一天都吃下去吗?松田嘴角微抽,太可怕了,这群人的战斗力。

        松田拿出手机搜索着地图附近的料理店,淡然道:“直行1公里右转后有一家大阪烧的店,想吃的话可以去试试。”

        “那就去你说的这家吧,可惜了,另外那家超好吃的。”

        抵达松田所查询到的大阪烧店内,店内的装潢也很有关西风格,座位席已经只剩下吧台的位置,能看出来这家店口味应该还是不错的,里面不少都是关西本地人而不是游客。

        “你们先坐一下,我先去打通电话给我老妈。”服部平次说罢看向吧台内的老板,笑道:“老板!不要忘了给我一碗饭哦!”

        “哎?你吃大阪烧还跟白饭一块吃的啊?”毛利小五郎问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