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既然被分到我手下,我带他熟悉业务本就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我的工资里面已经包含了这一部分。他能好好工作就是对我最大的感谢了,完全不需要额外的礼物。

        何况看起来还挺贵的,就更不能要了。

        但小林又像是很认真地准备给我惊喜……

        我是不是不应该打击他?

        我承认自己很不擅长处理人际关系,这礼物让我感觉头疼。

        “哎呀小余,这是小林给你的礼物吗?你运气真好啊,手下有这么一个贴心乖巧的实习生,还是个omega。不知道多少人羡慕你,抓住机会啊余组长。”隔壁的王组长探头过来,语气酸溜溜的。

        他这副仿佛在暗示什么的样子让我更烦了。

        我敷衍两句,在光脑上和领导道了歉说临时有事,把盒子塞进包里准备离开。公司的人在前台结账,我不想碰上他们,免得又要被拉住聊天,于是绕了条路,打算从酒吧的后门走。

        礼物盒分量不轻,放进包里后把单肩包带着往下坠,包带勒着我的肩膀,我越发不想把它背回家。

        我一边给小林发消息问他在哪儿,准备把礼物还给他,一边走到了酒吧后门。

        后门通常不会有客人靠近,因此环境不怎么样,只有一盏光线微弱的灯闪着死寂白光,满是污渍的角落里堆了很多破旧的垃圾。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