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大概是被烧晕了,全程都没有反抗,下意识的动作更是近乎可怜的讨好。

        最后呜咽着把脑袋埋在我怀里,张嘴又毫不客气地在我肩膀上咬了一口,所有崩溃散乱的叫声都被闷在喉咙里。

        阿修虽然没什么力气了,但牙齿尖,这一口下去还挺疼的,我忍不住吸了口气。但我这么大度的人,当然不会对他生气。

        ……反正我也咬回去了。

        我对着他后颈贴过去的的时候,他倒是进行了一些微弱的反抗。推着我的脑袋,惶恐又害怕,妄图按着我的胳膊从浴缸里爬出去。

        最后当然是被我抓着脚踝拽回来了,摔进浴缸里的时候发出好大一声“扑通”。

        我都不知道该说他蠢还是没常识,一个omega在这种时候逃跑是对alpha赤|裸裸的蔑视和挑衅。

        原本我只想吓一吓他,但这个行为理所当然地让我非常生气。

        我总不能拿自己撒气吧?所以只好狠狠地惩罚他了。其实也没干什么太过分的,简单来说,就是我对他进行了一个小小的临时标记。

        他被我抓回来的时候可能是感觉到不妙了,神情恍惚着停顿了一下,然后屈服又讨好地靠过来蹭我,热乎乎的气息全扑在我脸颊上。

        像一条犯错以后伸着舌头卖乖的大狗。

        虽然受用,但可惜的是我这个人有一副铁石心肠。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